黄晓明认史泰龙当师父 两人晒硬汉合影

黄晓明(左)和史泰龙合作新片。(微博图)
黄晓明(左)和史泰龙合作新片。(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黄晓明在爱妻Angelababy(杨颖)生产后积极工作赚奶粉钱,在杨颖拍完电影《ID4星际重生》后,他也跟着进军好莱坞,和国际巨星Sylvester Stallone(史泰龙)合作《逃生攻略2》(Escape Plan 2),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戏份多寡也成为关注焦点。他12日贴出两人开心尬拳的合照,并配文:“来美国认了个师父,跟这位全球最猛的硬汉一起战斗。”

史泰龙同日也在IG分享新片的拍摄进度,贴出和黄晓明的合照,两人握紧拳头,摆出霸气凶狠的表情,他大赞黄晓明“硬派又身手矫捷”,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演员。

黄晓明(左一)疑似穿囚服。(微博图)

《逃生攻略2》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史泰龙依旧饰演监狱脱逃专家,新的一集讲述他最信任的挚友Shu Ren遭到绑架,被关进一处高科技的监狱里,他不惜以身犯险拯救好友,据悉,黄晓明饰演的角色就是Shu Ren,戏份吃重。

此外,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的帅园丁Jesse Metcalfe(杰西麦卡菲)在微博贴出他、黄晓明和另一华人演员唐辰瀛拍《逃2》的合照,三人疑似穿着囚犯戏服,黄晓明露出壮硕的手臂,令人期待他在片中的打斗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