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与“天气女孩”旧情复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俊杰(左)与林采薇分别抱着同一只狗,暧昧情再传出。(面簿图)
林俊杰(左)与林采薇分别抱着同一只狗,暧昧情再传出。(面簿图)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林俊杰与台湾女团“天气女孩”成员林采薇旧情复燃?林俊杰前天被爆与林采薇秘恋中,林采薇在Instagram(简称IG)晒出爱犬momo的照片,称林俊杰是momo的爸爸,自己则是妈妈,意外泄露了两人的亲密关系。


据报道,其实早在2006年,林俊杰被抓包和林采薇相恋,两人曾交往五年,在2009年分手。为圆林采薇的明星梦,林俊杰当时还曾向所属的海蝶唱片推荐她当歌手,但恋情曝光后遭公司阻拦。


如今林采薇在IG直接称呼林俊杰是momo的爸爸,还po出林俊杰抱着momo的照片,到底两人是旧情复燃,还是维持好友关系?林俊杰的经纪人说,他只是去看momo,其他的不回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