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朴宝英 4月29日来新会粉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朴宝英(左)和朴炯植剧中火花十足,被形容是“最萌身高差”情侣。(网络图)
朴宝英(左)和朴炯植剧中火花十足,被形容是“最萌身高差”情侣。(网络图)

字体大小:

韩剧《大力女子都奉顺》男、女主角朴炯植和朴宝英将于4月29日(星期六)来新,两人是受韩国旅游局的邀请,来新出席韩国旅游展。29日当天,他们将在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的户外广场与粉丝见面,更多详情,请留意联合早报的报道。


《大》改编自漫画,以轻松又搞笑的剧情,深受观众欢迎。该剧2月开播即以3.829%收视率,刷新JTBC台剧集首播佳绩,第八集收视率更急升至9.603%,打破该台2012年播出的《无子无忧》的最高收视纪录。到了第10集,收视率又创新高,达9.668%。


《大》将在明天播出大结局,都奉顺(朴宝英饰)被坏人捉走,安民赫(朴炯植饰)将如何把她救出?剧情让人十分期待。剧组本月20日将到海外度假,朴炯植和朴宝英接着就到狮城与粉丝见面,这将是他们的海外宣传第一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