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水中生产没成功 劲宝呛羊水治疗中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子天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本来想尝试在水中生产,但最后没成功。

Ella前天产下儿子“劲宝”,她昨天受访时说,因为子宫颈太厚与产道不够宽,最后在床上自然产,没打无痛分娩针,奋力地把劲宝生出来,更透露劲宝因为肺部呛入羊水和胎便,所以现在要用呼吸器治疗,“希望加速代谢掉粘在气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

赖斯翔则称赞老婆是女战士。他说Ella从前一天半夜开始阵痛,直到前午才产下劲宝,共花了近20个小时。

Ella当妈妈,好姐妹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都在旁陪着。Ella表示儿子很会选日子,“选一个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全员都在的时间出来。”

另外,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Ella的家翁赖敏来前晚受访时透露,媳妇的预产期本来是18日,一家人都买好机票准备到台陪产,没料到孙子提早报到。“劲宝”是赖家第一个内孙,若根据族谱,应是“昌”字辈,但儿子是否要根据族谱给孙子取名,他不勉强,交由年轻人决定,也赞媳妇给孙子取小名“劲宝”取得好,直言“很有意思”。

Ella在面簿分享劲宝的萌照,透露劲宝重3088克,身长48公分,更说“手长脚长挺鼻小脸就是帅”“劲宝下面很壮观桃花就是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