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母叮咛尽快开枝散叶 郭富城凌晨2点回家洞房

婚纱照中郭富城双手环抱方媛,巧妙遮住传闻中的孕肚。(微博图)
婚纱照中郭富城双手环抱方媛,巧妙遮住传闻中的孕肚。(微博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51岁的港星郭富城前天迎娶29岁的女友方媛(Moka),在半岛酒店筵开10席,获邀嘉宾以郭富城圈中好友为主,占了7席,包括经纪人小美、好友张智霖、沈嘉伟夫妻等。宾客们19日凌晨12点多陆续步出酒店,郭富城与方媛在凌晨两点搭车离开,回郭富城位于大坑的寓所共度新婚夜。

这对新人17日入住半岛酒店,18日凌晨方媛在Instagram展示法国品牌Roger Vivier红色“新娘鞋”预告喜事,当天一早城城的好友组成6人伴郎团,在酒店依习俗接新娘,通过方媛的姐妹团简单要求的几个指定动作后,顺利接到新娘。回门、饮新抱茶等仪式全在酒店进行,郭妈妈派利是时,叮嘱一对新人要尽快“开枝散叶”。

产后才补度蜜月?

方媛现身时小腹微凸,腰围胖了一圈,被猜测怀有身孕。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前天晚上7时10分现身见媒体,她被问到是否双喜临门时回应:“真的没有问他们。”并认为方媛没有变胖,“我答应大家,如有最新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被疑是不是因为未满三个月不能说。据知郭富城下月要拍摄由庄文强、麦兆辉执导的警匪片《无双》,加上方媛疑有身孕,不宜外游,所以要待孩子出世后才会补度蜜月。

郭富城婚礼以浪漫简约为主,现场有逾万朵玫瑰的花墙,场内嘉宾禁止拍照,场外四处有保安把守。晚上8点左右新人准时入场,方媛整场婚礼换三套礼服,曝光的白金婚纱与中式红色礼服之外,晚装她以一套伞裙设计出场,被指应该是想遮孕肚;到晚上9点半,双方进行签字仪式,方媛感动落泪,郭富城则是强忍泪水。

方媛爸喊郭富城“大哥”

方媛(左图右)穿中式龙凤褂显粗腰。新娘与父母合照(右图)。

“四大天王”中最后黄金单身汉郭富城终结情场浪子生涯,方媛爸嫁女儿开心又不舍,把方媛托付给女婿激动地说:“大哥,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郭富城在婚事上一向低调,据悉女方掳获他的原因,就是甘愿做个背后的小女人。两人现身婚礼现场时,被发现都没有戴戒指,城城只戴名表,方媛也仅配戴手镯。

郭富城2015年底认爱方媛,因为双方相差22岁,加上女方没什么名气,使得这段恋情不受看好。相比他之前与熊黛林的7年情,因熊黛林爱得高调加上逼婚行径,让郭富城备感压力;而方媛不但很少公开露面,晒爱或任何消息都是男方主动,甚至去年两人传出分手消息时,方媛也坚持沉默是金。

郭富城去年在港举办演唱会,方媛足足连看8场,却始终未到后台打扰男友,在台下默默支持,郭富城在庆功宴对媒体大赞女友懂事,“她不想骚扰我,很善解人意,我很开心。”

邱淑贞15岁潮女最抢镜

香港星二代沈月穿正红色潮服喝喜酒,比妈妈邱淑贞更抢镜。(网络图)

郭富城好友沈嘉伟从早上迎娶就一直在场,其妻邱淑贞和长女沈月傍晚盛装到场,穿低胸黑色套裙的邱淑贞被问到可传授的夫妻相处之道?她说:“不敢,祝他们开开心心,互相忍让。”

15岁的“星二代”沈月是香港宅男的新女神,她选择穿大红运动潮服戴墨镜现身,脚踩红色高跟鞋,一身劲装酷帅有型,成为最抢镜的嘉宾,被媒体及粉丝追拍,赞她比母亲邱淑贞更靓,星味爆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