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隔空挺《拆弹》 拄拐杖站起来报平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德华在官网po出拄拐杖照(左图),和拍《拆弹专家》的背影帅照。(翻摄华仔天地)
刘德华在官网po出拄拐杖照(左图),和拍《拆弹专家》的背影帅照。(翻摄华仔天地)

字体大小:

刘德华(华仔)今年1月在泰国拍摄广告坠马受伤,造成骨盆撕裂,上月10日出院返家休养,他18日在官网“华仔天地”po出自己拄拐杖的照片,经纪公司表示因为华仔的电影《拆弹专家》昨晚在香港首映,因此他用这张照片搭配该片工作侧拍照作为祝贺礼。


华仔自伤后停工至今已逾3个月,医疗团队评估还要6到9个月的复健与调养。据悉,华仔不论拍广告、开演场会或拍戏都会投保人寿加意外险,这次意外,除了医疗费由保险公司全权负责,还会赔偿他因伤停工的损失,外传广告商的保额高达7000多万新元。


华仔本月初曾晒出自拍照,写下:“太阳一直在,希望一直在。”向粉丝喊话自己积极复健,可以靠着助行器行走。如今再次公开拄着拐杖的照片,他穿着凉鞋摆出帅气姿势喊话:“前面是你,背后是你!Just do it!!”还俏皮要粉丝“不能换线”,别因为暂时看不到他,就支持别人。经纪人也证实他现在已能拄拐杖走路,让粉丝松一口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