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坚持一生爱留给亡夫

57岁的“红姑”保养得宜,出席珠宝品牌时尚活动。右为刚出道时的钟楚红。
57岁的“红姑”保养得宜,出席珠宝品牌时尚活动。右为刚出道时的钟楚红。

字体大小:

上世纪80年代叱咤风云的超级女神钟楚红,昨应邀赴台出席珠宝品牌时尚晚宴,一身黑白色简约晚礼服,衬托出“红姑”的绝赞好气色,根本看不出她已经57岁,钟楚红被赞保养得宜、冻龄有术。钟楚红笑说:“要很有正能量,心情很重要,维持规律的生活,自己几乎每天运动,也爱吃有机蔬菜,“除了珠宝之外,我也是有机蔬菜的fans(粉丝)。”

在欣赏她的巨星丰采之余,也让人思考为何美丽的红姑没有再婚。

钟楚红与朱家鼎开始谈恋爱便淡出演艺圈,婚后3年更是完全息影,为的就是要好好扮演妻子角色,陪朱家鼎游山玩水,即便有人拿出重金请她复出拍戏,她始终不答应。

朱家鼎在2007年因大肠癌过世,钟楚红伤心之余,仍惦记亡夫,两年后她正式受洗成为天主教徒,坚持将一生所有的爱,都留给老公朱家鼎一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