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生日痛心丈夫卧病 孙女祝福奶奶开心生活

琼瑶(右)自爆老公平鑫涛失智住院已有一年多。
琼瑶(右)自爆老公平鑫涛失智住院已有一年多。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知名作家琼瑶与丈夫平鑫涛结婚38周年鹣鲽情深。日前琼瑶自爆老公失智住院已有一年多,让她濒临崩溃。

本月20日是琼瑶79岁生日。琼瑶稍早在面簿说,今天是她结婚以来第二个身边没男主人陪伴的生日。她写道:“没有鑫涛在身边的生日对于我,是个痛苦的日子!”

然而网上涌入满满热情的祝福话语,和亲友们的鲜花、礼物,温暖了琼瑶悲痛的心,她也借此感谢大家的关心。

琼瑶还分享孙女陈可柔传来的祝福信。文中陈可柔对琼瑶喊话:“奶奶一定要开心地过生活,热情地享受人生,我相信这是爷爷最想要的。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在,今年你要多出来走走好不好?”

两人爱情故事让孙女感动

早前琼瑶曾向孙女们分享了两人的爱情故事,让陈可柔十分感动,直呼“发现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爱情,有这样精彩的人生,简直不可思议。”可柔也承诺毕业回台湾,会多陪奶奶。琼瑶读完信后形容这是“一封让我落泪的生日祝福信。”

陈可柔十分想念与爷爷平鑫涛相处过的每一段回忆,懂事的她安慰琼瑶说:“生活中每个人能够待在爱的人身边的时间都是有限的,这才是让一切这么珍贵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