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护“铁刘海” 被李晨笑“自恋”

林俊杰上《奔跑吧》整集都在顾着刘海。(取自《奔跑吧》微博)
林俊杰上《奔跑吧》整集都在顾着刘海。(取自《奔跑吧》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歌手“JJ”林俊杰歌声动人,是两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得主,被誉为“行走的CD”,歌唱实力备受肯定,日前上中国实境节目《奔跑吧》,参加恐怖箱游戏环节时,一听到有可能会把刘海弄乱,马上护住刘海,还放话说,“我的刘海乱,比我摸任何东西都恐怖!”

林俊杰在《奔跑吧》担任来宾,预告中林俊杰先拿起手机示范如何拍出“刘海完美的自拍照”,只见他不断整理刘海,就算是有些分岔也不放过,一旁的李晨和鹿晗看得傻眼,“好自恋啊!我们先睡啦。”

林俊杰被问“能接受刘海被压掉吗”,他秒回“不行”,邓超却顽皮地撩乱他的刘海,笑说这就是“偶像派”和“实力派”的差别,刘海突然被掀起的林俊杰因而瞬间崩溃。

邓超一摸到林俊杰的刘海就惊讶大喊,“好硬啊!”网友笑说林俊杰护的是“铁刘海”。林俊杰将刘海视为生命的直率反应让粉丝大呼“超可爱”,还有人开玩笑说他是“头可断,血可流,刘海不能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