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预计下半年结婚只想请两桌 女友反对

字体大小:

台湾综艺名嘴黄子佼和女友的婚事受关注,他坦言理想的婚礼是只请两桌宾客,不过已被女友推翻。

黄子佼不久前来新为红星大奖颁奖,幽默和机智炒热全场气氛,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也亲切风趣。44岁的他与25岁的女友孟耿如频频被催婚,他笑说连碰到港星任达华也被催,他只能笑着回应:“关你什么事啊?”不过承认被催婚也是被关心啦!

他说:“我和她(女友)都要求完美,总想办到十分满意,现在预计是下半年,但在哪里还不知道。”他不想亲友跟着出国添麻烦,所以在台湾办婚礼的可能性最大。

谈到理想的婚礼,他说:“请两桌亲友就好,因为1万人的场面,我们都见过啦!”又说在沙滩也不错,即使新娘穿比基尼,他也可以大方和宾客分享福利。说完,他马上补充“两桌婚宴”已被女友否决,相信起码要30桌。

这几年,周杰伦、郭富城、吴奇隆、黄晓明等大咖都交小女友,年龄差距从10岁起跳,近年在台湾综艺圈再度翻红的黄子佼,为什么也对“小妹妹”情有独钟呢?

他说:“你应该问她们为什么喜欢大叔啊!”顿了顿,他解释:“其实我们刚认识,我还以为她是28或30岁,因为我们的兴趣很像,都喜欢艺术,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大学生。”

黄子佼接受《联合早报》的“挑战二选一”,脱口喊:“我的头脑有肌肉。”到底是怎么回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