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出国拍摄 李瑞镇入镜抢戏

刘在锡(右)在机场报到,戴着墨镜的李瑞镇(后)意外入镜。(翻摄自SBS)
刘在锡(右)在机场报到,戴着墨镜的李瑞镇(后)意外入镜。(翻摄自SBS)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SBS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日前加入两名新血全昭旻和梁世灿,主持群正式扩编为八人。

新班底本月10日分成三组前往台湾、日本大阪和韩国济州岛进行快闪行程。大阪组刘在锡、池锡辰及全昭旻在仁川机场拍摄时,后方突然出现戴着墨镜、口罩的男子入镜,眼尖的网友发现他就是男星李瑞镇,该集播出后,立刻引起热烈讨论。

制作单位表示,拍摄时并不知道李瑞镇在场,是过海关后,李瑞镇与主持群打招呼才被发现。偶然的巧遇造成话题,帮助该集收视率上升为1部的4.5%、2部的6.4%。李瑞镇的经纪公司说,当天李瑞镇准备前往泰国曼谷工作,才现身机场。

宋智孝(左)吃了一口担仔面,露出幸福的表情。(翻摄自SBS)

此外,该集也播出宋智孝、HAHA、梁世灿本月10日到台取景的片段,第一站先到台北永康街的度小月吃担仔面,三人尝了一口后惊为天人,HAHA更大赞:“这味道真的令人疯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