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青春惊悚片 九把刀自认厚着脸拍电影

九把刀(前右二)携主演员出席新片于香港电影节的首映。(电影公司照片)
九把刀(前右二)携主演员出席新片于香港电影节的首映。(电影公司照片)

字体大小:

(香港讯)台湾导演九把刀新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前天在香港电影节首映,青春惊悚题材让观众大呼“吓到尿”。九把刀则说,是厚着脸皮活下来,拍了关于后悔的电影。

九把刀睽违六年推出青春惊悚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是构思八年,首度挑战非小说改编之作,九把刀携主演员蔡凡熙、邓育凯、陈珮骐与刘奕儿出席香港电影节首映。

九把刀说,这不是一部怪物电影,而是一部有怪物的电影,“大家常说他认识的九把刀已经死了,但我厚着脸皮活下来,所以拍一部关于后悔、悔恨的电影。”希望带来反省。

电影讲述爱告状的资优生“林书伟”,总被班上风云三人组欺负,导师逼迫四人共同照顾独居老人。某夜四人决定盗取老人家中保险箱,不料过程中捕获一头会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众人开始研究小怪物,每天一起恶搞竟成了林书伟与三人组的友情升温剂。然而,以青春为名的恶意,不知已惹祸上身的男孩们心智日渐扭曲,引发始料未及的杀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