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一日解决两男神 留言欢笑背后压力大

黄子佼(中)在面簿晒出与孔刘(左)、翻译老师的合照。
黄子佼(中)在面簿晒出与孔刘(左)、翻译老师的合照。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主持人黄子佼4月29日分别主持金城武电影、孔刘见面会,一日内“服务”两大男神。外界羡慕他靠主持功力逗得男神乐不可支,他当晚深夜在活动结束后,在面簿写下主持孔刘见面会的心得,字里行间透露不为外人所知的压力。

他首先以“当人们没啥权力时,很多人会选择咆哮,我们接案子只能拼,只能往内挖多给力”,暗示事前受到很大压力,随后他举例包括有人要签名照,有人要录像片,有人要他传话,有人要寄东西来,甚至光是留言要他争取福利的粉丝就多达数十位,这两天不断到他面簿洗版、私讯,但黄子佼一概拒绝。

黄子佼认为自己代表台湾主持人,加上这场活动是孔刘巡回见面会首场,“绝对要努力的奋斗,让韩国人或中间人香港人,看到给力”。他唯一要求自己做到宾主尽欢,虽然已经达成,但他透露,无论是孔刘、担任翻译的李老师及自己压力其实很大,活动完美落幕后,连李老师也忍不住哭了,“各位想象欢笑背后,3个多小时或之前,到底各方多少压力。”

黄子佼主持见面会时气氛掌握得宜,连孔刘都赞:“听说你是台湾的刘在锡,你真的很会主持!”而反应超快的黄子佼接话:“不是,我是台湾的Brad Pitt(布莱德毕特)!”孔刘也笑说:“不好意思,我是韩国的布莱德毕特。”黄子佼在面簿对孔刘喊话,承诺两人是永远的布莱德毕特新CP,逼泪指数爆表。

孔刘前天见面会结束后,晚间10点半与工作人员一起到仁爱路餐馆庆功,直到凌晨2点半左右,他从侧门现身,涨红的脸带着微笑,感觉心情愉悦,靠人搀扶上车。他昨天已结束访台行程返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