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办复出见面会 自糗“丢脸”粉丝心疼

金贤重在首尔举行复出见面会,劲歌热舞。
金贤重在首尔举行复出见面会,劲歌热舞。

字体大小:

(首尔讯)30岁韩国男星金贤重三年前遭前女友崔女指控施暴,形象惨跌谷底,他急忙入伍避风头,好不容易熬到今年2月退伍,上月底又爆出酒驾,罚款200万元韩币(约2620新元)了事。

负面传闻不断的他一改韩国艺人低调反省作风,前天晚上坚持在首尔奥林匹克Hall举行复出见面会,金贤重表示这段时间发生很多事,不会再让粉丝失望,感性说道:“重新站在大家面前,觉得既惭愧又丢脸,但是今天不办见面会的话,和你们见面的时间好像会越离越远,所以我才会私自提出无理的要求。”现场4000铁粉呐喊为他加油,还有粉丝因心疼偶像而落泪。

相隔四年重新站上舞台的金贤重,出场时略显紧张,随后劲歌热舞多曲,紧绷的神经逐渐放松,与粉丝谈笑风生。金贤重的爸妈、哥哥等到场打气,他的前队友金奎钟、许永生也现身捧场,但他邀请台下两人向粉丝打招呼时,他们早已落跑,场面有点尴尬。他目前在韩国暂无规划演艺活动,预计6月起展开日本巡回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