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也是千金 陈泓宇准备当“最强岳父”

陈泓宇担心宠坏女儿,因此采取严教。(陈泓宇社交媒体)
陈泓宇担心宠坏女儿,因此采取严教。(陈泓宇社交媒体)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小生陈泓宇的太太第二胎八成又是千金,陈泓宇准备好做“最强岳父”,要把女儿教养成淑女。

陈泓宇日前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大女儿被细菌感染,入院几天,字里行间充满身为人父的担忧,联合早报记者联系上带妻女回老家马来西亚探亲的他,原来他的太太刚做了产检,她六个月大的胎儿八成会是女儿。陈泓宇笑说已做好再当“未来岳父”,对宝宝性别他无所谓,也不觉得生女儿父母会比较操心,倒是大女儿陈歆蒽快两岁了,可以把衣物和玩具留给即将来临的妹妹,可以为他省下不少开销。

他说:“世界颠倒了,现在的女生很厉害,小小年龄做什么都比较大胆,反而男生比较含蓄,所以要担心的是男生可能被女生欺负。现在的父母可能都太宠女儿了,我觉得对女儿严格教导好些。”

所以他现在就对大女儿采取严教,要她见人问候,不能随便发脾气丢东西让别人捡等,一副准备教导出淑女的口吻。

他平常最享受跟女儿洗澡的时刻,边洗澡边玩水很开心,不过女儿临睡时只想找妈妈和奶嘴,不要他这个爸爸,他笑说不会吃醋,反而乐得有私人时间。

与“糖水妹”重续情缘

陈泓宇刚拍完新传媒年中重头剧《第一主角》,现在带妻女回她的娘家吉打州首府亚罗士打度假,回来后会接年终重头剧《知星人》。本报之前报道,陈泓宇是近年来演过最多新传媒重头剧的演员,包括《第一主角》在内,五年九部剧中他包揽了三分之二,其中多数是当男主角。如果加上《知星人》,他就是在五年十部剧中演出七部的男主角了。

他之前在颁奖礼上把最佳编剧奖颁给张彦平,现在即将演出她创作的《知》,他期待更有层次的剧本。他将和黄思恬继《信约:动荡的年代》后再度演情侣,重续张佳和糖水妹的情缘,他期待会有比上回更好的结果。

新传媒总裁萧文光将在10月卸下职务,加入母公司淡马锡控股。对于萧文光领导新传媒六年,陈泓宇表示萧文光在位期间,对演员合约有比较开放的处理,比如允许演员在替新传媒签约拍戏的同时,也可以自己在外面接工作,他希望新任总裁可以在这点上给予更多包容和宽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