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误骂保安 央视主播台公开评论

央视主播公开评论周杰伦(中)飙骂保安事件,认为没搞清事实前别说重话。(翻摄自秒拍)
央视主播公开评论周杰伦(中)飙骂保安事件,认为没搞清事实前别说重话。(翻摄自秒拍)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日前在大陆西安开唱,为维护粉丝,不惜开口飙骂保安:“你给我滚出去!”事后发现是误会,二度道歉灭火,“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不该这么冲动,说出这些话,非常的对不起,那我希望将来还是能够有个守秩序,美好的演唱会。”中国大陆官方媒体,央视的主播前天对此事件作出评论。

周杰伦4月30日在西安举办演唱会,吸引大批歌迷捧场,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他看到保安为维持秩序,疑似扔掉歌迷的灯牌,让他气得直接在台上飙骂“你给我滚出去”,但事后发现自己误会保安,急忙在微博发文致歉。他昨早再拍摄22秒道歉视频于微博发布,并亲自到保安指挥部递交道歉信,以平息风波。

据悉,周杰伦在大陆的巡演还有至少六个场次,他道歉除了不想节外生枝,也觉得自己误会别人,理应道歉。

另外,有网民指出周杰伦错骂的是公安而非保安,经纪公司杰威尔则澄清,被骂者是保安而非公安。

对于周杰伦骂保安一事,央视主播前天在主播台公开评论,认为周杰伦说了重话,有点不恰当,且是在没有了解事实的情况下,就将情绪表达出来,有不好的影响。周杰伦第一时间通过文字与影片道歉的举动,获央视主播大赞:“这是作为偶像的可取之处,是优质偶像之举。”也认为偶像不是永远都不会犯错,只要能及时道歉,同时也呼吁:“对待任何事,切勿断章取义,理性发表谈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