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瑱玲:佼哥,你好棒!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瑱心话

黄子佼让记者会有话题有标题,也让三小时的见面会没有冷场,更让粉丝看见孔刘的多面魅力。

曾经好几次到台北出席艺人发新专辑的记者会,见识了黄子佼的主持功力,他总是轻易地炒热气氛,也常常制造连连“笑”果。

这次到台北出席韩星孔刘的记者会和粉丝见面会,出发前听闻孔刘不是热情及主动派,于是有些担心两场活动的气氛会不会有些冷。后来听说主持人是黄子佼,安心不少,但还是好奇,面对限制多多的韩星,黄子佼是否能“如常”发挥?

两场活动结束后,想跟黄子佼说:佼哥,你好棒!

活络幽默感染孔刘

黄子佼活络又幽默的主持风格,让气氛轻松又有趣,孔刘相信是被黄子佼感染,也流露了少见的活泼,频频放送灿笑。

先说记者会。黄子佼一开场就指着自己衬衫上的图案,跟孔刘说:“我今天穿着我们一起在加拿大捡的枫叶。”孔刘和在场的记者这才恍然,原来黄子佼衬衫上的图案是一片枫叶。

之后黄子佼跟孔刘说:“我今天不拿主持费,你给我变一点金块!”孔刘立即回应:“记者会结束后,你到我房间找我。”引起现场一片哄堂。

黄子佼将孔刘主演的《不死神灵》中的情节穿插在稿子里,让人看到他的用心和努力。他之前就在访问中透露,为了这次的主持工作,苦做功课,猛K孔刘的戏剧和电影作品。

最爆笑的是,有记者问孔刘,如果《尸杀列车》中的丧尸情节发生在现实生活,而他只能带着一个人逃离,他会选择谁?当孔刘说要带家中的两只猫时,黄子佼立即亏他:“你父母听了是什么感觉啊?”

隔天的粉丝见面会,孔刘被问如果到无人岛只能带三样东西,他会带什么,黄子佼一听孔刘提到“父母”,再次逗他:“你终于想通了,但这次轮到猫咪难过了。”孔刘听了爆笑,并透露早上看到报章头条都写他“弃父母选猫咪”,才惊觉“事态严重”。

为“笑”果自我调侃

其实粉丝见面会一开始,黄子佼以“阴间使者”的造型登场时,现场所有人已经笑翻,孔刘更是忍不住邀请黄子佼一起走台步,重现《不死神灵》的经典画面。黄子佼边走边亏自己不自量力,矮人家一个头还敢一起走。

后来黄子佼与孔刘比赛玩投篮球,孔刘说自己从小喜欢打篮球,所以个子比较高,并问黄子佼:“你不打篮球?”一箭刺中黄子佼的痛处——身高,现场又是一片爆笑。

访问进行期间,黄子佼见孔刘说话时一直看着他,立即提醒孔刘:“你讲话时不要看我,我是没有买票的,你要看买票的她们!”

黄子佼既要留意台上的流程,记得稿子内容,还不忘台下粉丝的福利,真的很专业。

活动尾声,黄子佼说,粉丝见面会取名“Make a Wish”,那他也有一个心愿,就是以后当他吹熄蜡烛时,孔刘会出现。孔刘立刻做了一个跳跃的动作,模拟自己出现的模样,活泼的举动引起粉丝尖叫。

虽然不管是记者会或粉丝见面会,稿子都预先写好并得到韩方批准,但黄子佼愿意为了“笑”果而踩自己,拿自己的身高当笑梗,这番敬业的精神真的让人敬佩。而且就算是有稿子,还是能看出黄子佼有不少反应是即兴的。

功课做足,气氛掌握得宜,还频频为粉丝谋福利,黄子佼让记者会有话题有标题,也让三小时的见面会没有冷场,更让粉丝看见孔刘的多面魅力。

没有一定的功力,真的做不到这样的效果。所以要再说一次:佼哥,你好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