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新专辑 GD、金秀贤助阵

字体大小:

排行伟论

23岁韩国女星IU(李知恩)上月底推出的第四张正规专辑“Palette”,是她继2013年发布第三张专辑“Modern Times”之后,时隔三年半再亲自操刀制作,也邀请到李秉秀、孙成载、G-Dragon(简称GD)、吴赫等不同世代的顶级音乐人合作。

BigBang的GD为IU亲自作词作曲的主打歌“Palette”编写和演唱饶舌部分,两人的合作引人注目。IU说,“Palette”是一首讲述自己故事的歌曲,并自曝歌词源于自己的日记内容。

说起为何会选择与GD合作时,IU对韩媒说:“GD是我很尊敬很喜欢的前辈,在作词作曲过程中,从前辈那里获得很多建议。创作副歌部分时突然觉得饶舌要比一般旋律要合适,GD对这首歌很了解并一直有在参与,所以就促成了此次合作。”

除了GD,IU的面子也真够大,请到了《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饰演“Ending Scene”MV的男主角,两人大谈甜蜜恋爱,这也是金秀贤第一次参与MV拍摄。

对于为何选择金秀贤,IU解释:“我的第一部电视剧‘Dream High’就是和金秀贤一起出演的。此次MV男主角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当初拜托他出演时,没想到大忙人的他居然爽快地答应,真的非常感谢。”

虽然已经出道10年,不过IU坦言依然觉得青涩,对比从前的不一样时,她说现在有更多了解自己的工作人员的支持。经过10年历练,现在的IU觉得自己更注重传达歌曲中感情。

WINNER回归MV  出动“2NE1”CL牵线

WINNER经历成员变动,隔了一年多以四人组合回归乐坛,新歌“Really Really”是鲜少的轻快舞曲。

据报道,YG娱乐社长杨贤硕听完主打歌后,便想找拍过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MV的导演Dave Meyers(戴夫迈尔斯)执导,但是遭到对方拒绝,导演表示从没拍摄过偶像团体MV,没有自信能够拍好。然而身为导演粉丝的杨社长不死心,派出和导演本来就是朋友的旗下艺人CL(2NE1成员)出面,告诉对方WINNER与一般的偶像团体不同,是自己作词作曲的团体。

最后迈尔斯回应,WINNER的歌曲和他想象的不同,愿意在紧凑的工作日程中挤出时间在美国洛杉矶拍摄,而CL更到现场探班,请导演照顾自家师弟。

TWICE主打歌两个月不落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二月底推出第四张迷你专辑“Twicecoaster: LANE 2”,虽然过了两个多月,主打歌“Knock Knock”仍然受欢迎,占据排行榜的十大内。

据悉,TWICE上周末在本地星宇表演中心的“Twiceland - The Opening”演唱会里也唱了“Knock Knock”。当晚吸引5000名观众捧场,九名美女在近三小时演出共唱跳24首歌曲,外加安可时重唱“Like Ooh-ahh”“Cheer Up”“TT”三首夯歌。

这次演唱会,团长志效因膝盖受伤,全程坐在椅子上表演,她为此向粉丝道歉,并表示很遗憾未能完美演出。不过这完全不影响男粉丝的热情,女神们一出场,他们拼命嘶吼而且喊得整齐划一,疯狂程度远超女粉丝们。

台湾成员周子瑜感动地说:“来到这里演出特别开心,谢谢你们来看演唱会!虽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为了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你们会继续爱我们!”

韩国MNET音乐排行榜

1 Palette——IU,G Dragon

2 爱情不太顺——IU,吴赫

3 Really Really——WINNER

4 如初雪般向你走去——Ailee

5 Ending Scene——IU

6 夜晚的信——IU

7 这一刻——IU

8 Marry Me——Maktub

9 Knock Knock——TWICE

10 Tomboy——Hyuko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