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 演员想法阴暗会很累

字体大小:

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的韩剧《奶酪陷阱》,去年1月在韩国播出时深受欢迎,男主角朴海镇也凭“刘正学长”一角虏获许多少女芳心。

电影版日前开拍,除了朴海镇,其他主角都换人演。《联合早报》记者受Gurkin Asia and Orientouch公司的邀请,本月1日到了这部影片的重要拍摄地,建国大学春川校舍,并与朴海镇作了专访。

谈到参与这部电影的心情,朴海镇说:“虽然是已经在电视剧中演过的角色,但重新以电影形式演出,对我来说还是有压力的。不过这是我已经下过功夫研究的角色,所以我觉得电视剧里展现过的,加上电影的要素,我会演得更好。”

至于电影的故事情节,朴海镇仅透露:“不是电视剧的延续篇,也不是全新的诠释,但跟电视剧相比,更接近网络漫画版。”

塑造暖男型“刘正学长”

电视剧中的刘正学长,是同学眼中的“完美学长”,不过他心思深沉,教人难以捉摸,内心的城府也很深。来到电影版,角色的发展如何?朴海镇说:“跟电视剧里展现过的性格相比,我要让角色的基本性格稍微阳光一点。电视剧里的性格被认为‘有点奇怪’,所以我要把刘正内心还没表现出来的其他性格,演绎得更阳光一点。” 他希望表现出一个在校园里容易看得到的暖男前辈,一个会照顾后辈的前辈。

刘正有阳光和阴暗的一面,朴海镇坦言自己也一样,不过他说:“我的职业特点是,几乎一切都曝光在大家面前,所以几乎没有机会让别人看到我阴暗的一面。比如说就算我内心阴暗,也得显得阳光一点,所以我会努力不让自己那么阴暗。”他认为演员是用情用心去工作的,如果想法太阴暗,工作起来会很累,所以尽量让自己的想法更阳光。

“Man to Man” Bromance戏码爆笑

朴海镇与朴诚雄主演的JTBC新剧“Man to Man”,刚在4月21日开播,首播收视为4.055%,刷新JTBC电视台的剧集最高首播收视纪录。

提起这部作品,朴海镇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他说:“拍摄的过程很开心,很幸福,而且收视率也很好,我很感谢。”

此剧也采用100%事前制作,他说拍完后都忘了内容,所以现在是以观众的心情开心地去看这部剧集。

在“Man to Man”剧中,朴诚雄是韩流巨星,朴海镇是他的保镖,两人有不少令人爆笑的Bromance戏码,例如朴海镇拉着朴诚雄的手奔跑,还有两人一起逃到窄巷,尴尬地面对面。朴海镇透露,拍摄这些Bromance戏码时有很多NG,更自嘲:“拍摄过程很有意思,所以我还在想,难道相比Romance,我更适合Bromance?”还说如果两人当选“人气CP”,他会很感激地收下。

朴海镇在“Man to Man”的演技愈发自信。对此,他认为:“自信是基本的,没有自信,就是对演戏没有信心,所以必须对演戏有信心,必须相信自己,认为自己是对的,这样才能说服观众。所以我一直认为自信很重要。”

拍戏中度过35岁生日

朴海镇5月1日过35岁生日,那天有拍摄,他必须在工作中度过。不过《奶酪陷阱》剧组没忘了这位主角的生日,先是安排女主角吴涟序假装与他彩排对戏,接着惊喜送上蛋糕,之后剧组也在午餐时间为朴海镇庆生。现场摆了鲜花和蛋糕,还挂起布条,朴海镇开心地收下大家的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