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现身古晋 透露《叶问4》明年开拍

甄子丹在东马古晋被万人包围。(网络图)
甄子丹在东马古晋被万人包围。(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古晋讯)香港艺人甄子丹现身东马古晋活动被万人包围,“宇宙最强”除了透露明年3月开拍《叶问4》,还笑称难以抵抗榴梿的魅力!他说:“你们(媒体)知道吗?榴梿是我最喜爱的水果,我是真的很爱吃榴梿!”

甄子丹此行是应邀出席亚细安电影节,并获颁“亚细安感召力奖”,他是继成龙与杨紫琼后获得此奖项的明星。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前天现身记者会,近万名粉丝在活动场地外守候;当他现身时,粉丝夹道欢呼,他也停步跟粉丝合照。

甄子丹主演《叶问》系列在大受欢迎,《叶问3》去年在马国上映时,以3000万令吉(约1000万新元)打破马国最高华语片票房纪录。甄子丹在记者会透露,《叶问4》将在明年3月开拍,他也表示,希望新一集能联手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及动作指导袁和平,再给大家惊喜。

因为甄子丹的《叶问》,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咏春拳,他解释本身从影30多年,一直都有在精进武术。他称,武术除了增强体健,也可以活学活用在电影角色里,就像是在拍《叶问》以前,自己对咏春仍是陌生,但为了揣摩好角色,他花了很长时间学习咏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