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星二代演出 “惠玉阿姨”警告少NG

字体大小:

新传媒趁学校假期开拍青春剧《Z世代》,找来了五个“星二代”演出,并由阿姐郑惠玉、林慧玲、张振寰、曹国辉等艺人为这群新人“保驾护航”。参与演出的星二代包括林梅娇的女儿黄暄婷(21岁)、郑各评和洪慧芳的儿子郑凯介(17岁)、陈秀环的女儿蔡绮耘(16岁)、郭亮的儿子郭麦洋(17岁)、向云与陈之财的女儿陈一心(17岁)。

郑惠玉剧里饰演一个豪迈爽朗的老师,张振寰是她儿子,林慧玲是她的媳妇也是学校的顶头上司,老友曹国辉则是她的恋人。

对星二代,阿姐郑惠玉唯一不熟的是郭麦洋,其他人都是从小看着他们长大,他们也称她为“惠玉阿姨”。她笑说有“警告”星爸星妈们,叫他们的孩子不要一直NG,也透露老友们很放心孩子能跟她一起拍戏。

郑各评开镜礼为儿子打气

第一次演戏的郑凯介在戏里饰演郑惠玉的小儿子,是一个被宠坏、自尊心强的学生。他也在这部戏里献出荧幕的初恋:“我在戏里暗恋黄暄婷,但是现实生活中却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所以要演告白戏感觉应该会很尴尬吧。”样子英俊的他怎么可能没有追求者?原来他读了十年的‘和尚’学校,从来没有机会跟女生告白过。

他在昨天举行的开镜礼上显得特别紧张,透露爸爸会跟他对稿和教他看镜头,母亲则教他如何做表情。郑各评昨天也出现在开镜礼现场给儿子加油打气,问他对儿子有什么忠告,他笑说:“好自为之,做好本分,不要迟到。我不能帮他演戏,他必须靠自己去摸索、感受。有惠玉带着他,我很放心。”

宗子杰为演17岁忍痛减重

曾经参演过《志在四方》《吻我吧!住家男》的黄暄婷在《Z世代》饰演曹国辉的侄女,虽然被郑凯介暗恋,但她心仪的对象却是另一个新人宗子杰。她说:“我的恋情不像大人那样,是一种纯纯的爱。我觉得最大的困难应该是讲台词,我跟子杰有很多对手戏,他台词很少,反而我因为角色个性大喇喇,台词特别多。”

21岁的宗子杰是知名主持人许振荣旗下的新人,可说是“小鲜肉和猛男”的混合体。两三年前开始健身的他本来身材魁梧,不过为了要诠释好17岁年轻人的样子,只好忍痛减重。他说:“我之前看起来太壮,所以得减重。除了减少食量外也每天跑6公里,有时一天跑两次,跑到膝盖都有点疼,结果在一个半月内减掉6公斤。虽然觉得可惜,但是为了角色是必要的。”

除了上述的星二代外,《Z世代》的其他年轻演员也包括素人许纾宁及鹰眼科中心创办人唐添寿医生(Julian Theng)的女儿唐舒恩等。

林慧玲解答疑问“报恩”

林慧玲则说希望能树立一个好榜样,并会尽量回答新人们的疑问:“我能感染到他们的天真快乐,所以一见到他们就很开心。他们的父母在我入行时帮了我不少,现在是我报恩的时候了,哈哈。”

遇到林慧玲不免要问她与“好朋友”方伟杰的关系。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电视台有意把林慧玲推上更高的地位,所以反对公开两人恋情,她回应:“公司从来没有颁布禁爱令,我和高层开会时只聊工作,从没有提到感情的事。”

她再次重申方伟杰真的只是好友,“他前几年事业不顺,家庭也出现问题,由于他有大男人思想,所以不想让别人知道,不过他还是会与我和陈罗密欧分享一些心事。”她说大家关注她的恋情是好事,“如果有的话,我会开心地宣布。”

《Z世代》一共有20集,监制是王尤红,故事人是黄佳华和洪志川,将从10月30日起通过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