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8月本地演唱会加场

邓紫棋上月已在北京举行巡演。(新浪娱乐图)
邓紫棋上月已在北京举行巡演。(新浪娱乐图)

字体大小:

(本地讯)亚洲新天后 G.E.M. 邓紫棋全新巡演“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7 - 新加坡站”,宣布加场,加场演出将在8月13日(星期日)举行,门票已开始发售。

这是邓紫棋第二次来新开唱,8月12日的演出,上星期五(5日)早上开票,不到一小时就卖出八成。歌迷反应热烈,主办单位决定加场。

2015年,邓紫棋首度在本地举行演唱会,也是一票难求一再加场,最后从原本的一场,加到一共三场。

这次演唱会以扑克牌的“红心Q”为主题,是邓紫棋最新专辑《新的心跳》的主题巡演,聘用了国际演唱会公司砸大钱打造舞台效果,也请到曾为麦当娜等国际巨星设计舞蹈的Kevin Maher担任编舞师,要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璀璨盛宴。

演唱会门票分248、208、168及128元(未包括4元行政费)。订票热线是3158 7888,订票网站是www.sportshubtix.sg,也可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购票。

这两场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晚报、UFM100.3和zaobao.sg鼎力赞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