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加盟新公司 笑言“坐飞机上下班”

阿杜在发布会献唱新歌《一诺千年》。(种子音乐图)
阿杜在发布会献唱新歌《一诺千年》。(种子音乐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离开乐坛两年半,本地歌手签约种子音乐,成为陶喆、品冠师弟,现场更收到林俊杰、韩庚、欧弟、Nono等圈内好友录制的视频祝贺。

阿杜前天在北京举行“为爱承诺”签约及新歌首唱会。他深情献唱新歌《一诺千年》,说起工作,个性腼腆的他在少有地玩起冷幽默。主持人调侃阿杜忙演出整天飞来飞去,简直要变成“空中飞人”,阿杜也顺势自嘲:“别人是坐车上下班,我是坐飞机上下班,我上班的成本可真不低啊!”惹来笑声一片。

阿杜对妻子和家庭深沉的爱也被某珠宝品牌相中代言情感宣传大使,新歌《一诺千年》也是该牌珠宝为其量身打造的广告曲。阿杜解释《一》也他是献给太太的礼物。

他说:“我们结婚很仓促,没有摆喜酒,我太太不是要求很多的人,甚至给她一些口头上的承诺她就会很开心了,她听到这首歌开心到连小孩也不会照顾了!”

他也透露,曾唱《天黑》哄儿子,怎料因唱得太投入、声音太大,把儿子吓哭。

阿杜最近陆续推出新歌《一诺千年》《烂好人》,据悉其中《烂好人》获得电台UFM100.3独家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