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酒后自爆戴绿帽 挥杆砸狗仔车窗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百花奖影后白百何“出轨门”尚未平息,中国媒体昨天曝光其歌手前夫陈羽凡(组合“羽泉”成员)近期买醉后的脱序影片,他先是拿高尔夫球杆砸爆采访车车窗,害一名记者当场面部挂彩,并数度语无伦次,看来醉得厉害。

白百何日前被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曝光在泰国钩小鲜肉,陈羽凡随后自拍上网为女方澄清解围,指两人两年前就已协议离婚,跟着宣布退出娱乐圈。

卓伟的风行工作室如今又拍到陈羽凡在上月23日深夜KTV买醉,喝醉后发现狗仔跟拍,二话不说上前挥杆儿砸车,并酒后吐真言:“我什么都没做,绿帽子被媳妇戴成这样!”

接着陈羽凡又一阵诉苦,除了不满媒体紧迫盯人,还语带威胁:“我敢拿高尔夫球杆削你这门削你这玻璃我就什么都不怕”,最后陈羽凡则说自己还有儿子,近期真的被跟到怕,希望媒体帮帮他,让事件赶快过去。期间陈羽凡也为打破车窗、害记者受伤道歉,留下一句“注意安全”便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