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继女逼问婚史 吴奇隆前妻再谈离婚原因

马雅舒(右)与吴奇隆(左)离婚后嫁给澳籍男友。(微博图)
马雅舒(右)与吴奇隆(左)离婚后嫁给澳籍男友。(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男星吴奇隆与中国大陆女星马雅舒曾有过三年的婚姻,现在两人都有各自的家庭,马雅舒改嫁澳大利亚男友罗伯特,日前两人带三个孩子上节目《妈妈是超人》,她与老公及继女一同玩“真心话大冒险”,在继女追问下,马雅舒再谈她与吴奇隆离婚的原因。

节目中,马雅舒13岁的继女问:“你为什么和前夫分开?”有些措手不及的马雅舒回答:“我不想再为他做任何事,他对我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分开。”她说自己可以为罗伯特做任何事,表示“现在就可以为了他死”,更说她与吴奇隆之间失去了这种感觉。

继女又追问两人的关系是在罗伯特离婚前还是离婚后开始的?当时马雅舒和老公都尴尬没有说话,但罗伯特过后在微博写下答案,罗伯特说当时正和前妻办离婚手续,在飞机上遇到了马雅舒,对马雅舒一见钟情,并主动追求马雅舒。

罗伯特也在微博中解释离婚是两个人之间的悲剧,但是和这个悲剧妥协,找到继续生活下去的方式才最重要。

马雅舒在节目上的表现引起许多网民不满,认为她每次上节目都要提到吴奇隆,根本是在消费他。还有网民统计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马雅舒说过的多个版本,包括因吴奇隆劈腿、性无能、婆媳关系不合、自己自私、太任性、吴奇隆太完美,加上这次的原因已有七个版本。吴奇隆的粉丝怒轰:“隆哥现在很幸福,请马小姐别刷存在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