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变创作才女

蔡淳佳活得越来越精彩。(Channy Dynasty提供)
蔡淳佳活得越来越精彩。(Channy Dynasty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歌手蔡淳佳即将推出全新创作大碟《我是我》,她再度担任音乐总监,还包办专辑八首新歌的作曲(其中五首与唐达共同创作)。

过去的温暖疗伤代言人幻化成为创作才女,蔡淳佳强调,她并非为了改变而改变,只想呈现现阶段真实的自我。

这八首新歌将蔡淳佳的自信、温柔、独立、成熟、坚韧、随和等不同面向淋漓地呈现。其实从上一张EP《视界观》,她已渐渐脱离过去的苦情形象,改以中板轻快歌曲为主。

蔡淳佳2015年加盟新东家“诚利千代”,有了显著的蜕变。在新东家推出的《淳+》专辑和单曲《自画像》,除了自己担纲音乐总监,也加入轻摇滚、电音等多种音乐风格。这次再发新专辑,蔡淳佳想让大家认识到她活得越来越精彩与自信的那一面。

首波主打歌《我是我》的MV,蔡淳佳首次以带点愤怒的情绪与唱法诠释女人的自信与力量,令人耳目一新。歌曲传达与其戴着面具活着,不如让别人看见真实的自己,因为顺从和附和只会让现实扭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