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爸妈”纷出道 陈汉玮庄米雪 拉妈妈拍广告

字体大小: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本地星二代开始进军演艺界之际,本地“星爸妈”也被星儿星女们拉进娱乐圈的花花世界。

继Pornsak和老爸拍广告后,本地视帝陈汉玮和导演庄米雪最近都分别和母亲拍广告。

陈汉玮:妈妈任意发挥

陈汉玮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和78岁的母亲合拍广告是一家保健用品商的建议,他问了母亲的意见,她首肯后就拍了。让他意外的是,母亲性格害羞,没想到她愿意亮相,而且拍摄当天,没有稿本,母亲可以任意发挥,结果她竟然一次完成镜头,不必重来。

陈妈妈接受记者电访时笑说,为了儿子,她没问题啦!连“处女广告”收多少钱,她也不知道,更不介意。

陈汉玮说,公司把广告当配套来算,很复杂,算不清楚,他也搞不清楚自己和母亲实际收益及怎么分成。“我把赚的钱全给妈妈也行。其实给她钱她都收起来不用,还不如买东西给她。迟些我想带她到台湾住民宿,这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

他说母亲爱美但不爱秀,所以拍广告当天,他当起母亲的造型师,把她扮得漂亮才带出门,原来平日陈妈妈的服装不少是他买的。拍完,陈汉玮说母亲说话直接,广告都看得出个性,而她在影像中也流露慈祥,让做儿子的很满意。不过母亲毕竟内向,暂时只为广告上镜,其他免谈。

庄米雪妈妈也“出道”

无独有偶,庄米雪最近也和67岁的母亲穿大红衣裳扮成姐妹花,为一家餐馆拍网络广告。庄米雪不只演出,也编剧情写话稿,再执导演筒,连制作也承包下来,肥水不流外人田。

她体贴地给妈妈设计简单的台词,在广告里她问妈妈要去哪里庆祝母亲节,妈妈都说:“随便啦!”最后广告点出为人子女,对待母亲千万不可随便,妈妈很快就完成任务。

庄米雪带妈妈拍广告,赚了五位数,她包了大红包给妈妈,记者追问:“妈妈得到几位数?”庄米雪笑答:“我常常给妈妈红包的好不好!”

她之前安排70岁的爸爸拍烹饪视频,传授厨艺,现在拉妈妈一起拍广告,让妈妈也能体验新时代的工作,她说:“他们都感觉获得新生。”

代爸要求商务舱机票 Pornsak吓退广告商

Pornsak和父亲四年前接受饮料商邀请拍广告,过后,还有其他商家跟进,Pornsak告诉联合早报:“我老爸现在长住曼谷,所以我要求商家要提供一张商务舱机票,吓退了一些商家,哈哈哈!”

他说,老爸之前和他一起上慈善筹款节目,节目组也提供商务舱机票,所以拍广告也希望比照办理。“爸爸已经94岁了,你忍心让他挤经济舱吗?他搭飞机来拍广告,我开车去就行了。”

Pornsak的老爸早几年会不时搭飞机来探望他,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这两年都是儿子飞去曼谷探望老人家,不太好意思请他搭飞机来。“他在曼谷的家,搭车到机场,因为塞车需要一小时,如果搭地铁半小时可以到,可是我想他老人家走楼梯走到一半应该会想不如回家算了吧,呵呵!”

Pornsak当年以近六位数酬劳拍饮料广告,今年他的广告行情涨了近四成,至于他的老爸,四年前是不到他的十分之一,“我的酬劳涨,老爸的也会跟着涨,哈哈!”只是目前有价无市。他怂恿经理人庄米雪把老爸签下,“可以标榜他是年纪最大的艺人,不过我跟米雪说,他的酬劳你不可以抽佣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