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地演唱会最贵票价 布兰妮开价568元遭投诉

布兰妮本地演出票价从188至568元。(网络图)
布兰妮本地演出票价从188至568元。(网络图)

字体大小:

美国著名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宣布6月30日首度来新开演唱会,最贵票价为568元,最便宜也要188元,比ColdPlay、Sting和Ed Sheeran等西洋歌手的本地票高出一截,也是今年10多场本地演唱会中最贵的,许多粉丝纷纷上主办方IME SG的面簿投诉抗议。

粉丝Ling Ling Lee写道:“这是告别演唱会吗?她的演唱会有那么值得吗?”粉丝Sophina Toh也说:“实在太贵了,我宁愿留在家里上网看她的演出。”

粉丝Melvin Ryan Tan则分析:“F1大奖赛的三天门票是268元,有各种不错的演出,虽然可能不是布兰妮级别,不过这种票价太疯狂了。在亚洲举办演唱会的价格应该大致相同,你们(主办方)把票价定得比区域其他国家还高,简直很卑鄙。”

据本报记者上网搜寻比较,发现布兰妮在亚洲其他地方的演唱会票价基本上比本地便宜。香港演唱会的票价为105新元至380新元;菲律宾马尼拉的票价介于75新元至800新元;日本东京门票介于135新元至300新元;泰国曼谷门票介于140新元至490新元。

西洋歌手方面,ColdPlay今年3月于国家体育场开了两场演唱会,票价介于78元至298元;Sting本月的室内体育馆演唱会则是108元至288元;Ed Sheeran将于11月在室内体育馆开唱,门票介于108元至248元。

比起来只有美国天后麦当娜的本地演唱会票价贵过小甜甜,娜姐去年来新开唱,门票从108元起跳,最贵的VIP门票高达1288元,至今仍没有其他歌手能破其记录。

布兰妮台北票房不理想,本尊喊话失灵

布兰妮6月13日将到台北的南港展览馆开唱,这也是她出道18年首度登宝岛,演唱会门票13日中午正式开卖,虽然不少铁粉在第一时间抢票,不过截至当天下午4点也只售出6成,VIP区仍有不少空位,以她的地位,这样的成绩并不理想,台湾媒体报道也许和她近年来的崩坏不无关系。

布兰妮童星出身,发过8张专辑,还拿下8座告示牌音乐奖,不过也因少年得志,2006年开始爆出酒驾、一夜情、酗酒、吸毒等丑闻,玉女形象瓦解,直到近年嫁作人妇,生下双胞胎儿子后,逐渐回到正轨。不过她卷土重来似乎不太给力,她10日在面簿表示对将在台北表演感到兴奋,还提醒粉丝记得抢票,粉丝也帮忙宣传:“布兰妮都讲话了还不抢!”但销售状况似乎不如预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