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 8月12日狮城开唱

罗志祥为了演唱会苦练DJ秀、电吉他与打鼓。(网络图)
罗志祥为了演唱会苦练DJ秀、电吉他与打鼓。(网络图)

字体大小:

(本地讯)罗志祥(小猪)时隔三年,全新个唱“CRAZY WORLD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12日唱到狮城。“疯狂世界”首场去年4月在上海举行,全场万人齐嗨,此次巡演共计覆盖20多个城市。

“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主打未来科技概念,舞台、灯光、特效设计等,都采用了高新技术。罗志祥为了这次的演唱会,幕前幕后都忙翻了,除了身兼演唱会副导、舞蹈总监、音乐总监,一站上舞台又摇身变成霸气十足、聚焦全场的舞台主宰者。

罗志祥这次在演唱会上将表演近40首歌曲,从2003年首张个人专辑“Show Time”到2015年的大碟《真人秀》,横跨12个年头、11张专辑。这些歌曲不但是他献给歌迷最棒的礼物,也打破了他自己的纪录,是他最多表演曲目的个人演唱会。他还苦练DJ秀、电吉他、打鼓,只求给歌迷耳目一新的表演内容。

“CRAZY WORLD疯狂世界”演唱会8月12日晚上8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门票6月1日开卖。票价分$88, $128, $158, $188, $228(不包括行政费),购票热线63485555,购票网站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