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图“神奇女侠” 纪伊国屋先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知名漫画家刘敬贤的“神奇女侠”绘图,勇猛之势超吸睛。(华纳电影提供)
本地知名漫画家刘敬贤的“神奇女侠”绘图,勇猛之势超吸睛。(华纳电影提供)

字体大小:

好莱坞大片《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本月31日才在本地推出,本地知名漫画家刘敬贤以电脑绘画的“神奇女侠”却捷足先登,在乌节路义安城纪伊国屋书店(Kinokuniya)展出。画中的神奇女侠劈开双腿,并以手往下按住机器人头的勇猛之势超吸睛。漫画家也在书店里以视频展出完成此画的过程。据所知,展览将展至6月4日。


本地漫画家刘敬贤(42岁)在本届美国漫画界重要奖项Eisner奖凭《陈福财的艺术》入围六奖,其中包括“最佳作家/画家”大奖。《神奇女侠》由以色列大美女Gal Gadot(盖儿加朵)出饰,男主角是目前好莱坞炙手可热的Chris Pine(克里斯派恩),本地华英混血儿黄美玲(Ng May Ling)也参与演出,出饰角色Orana,习武的她片中大秀她的敏捷动作身手。 李亦筠/报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