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演唱会8月13日加场 门票开始发售

邓紫棋8月将来新开唱。
邓紫棋8月将来新开唱。

字体大小:

(本地讯)邓紫棋全新“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8月12日举行,本月初一开始售票就掀抢票热潮,不到一小时就卖出八成。主办单位日前宣布8月13日加场,门票已开始发售。

这是邓紫棋的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次以扑克牌的红心Q为主题,邓紫棋受访时说:“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都有很多经历,我们会有勇敢的时候,也有受伤,封闭自己内心的时候。”她认为“心”是最重要的东西,希望这次演唱会可以带出一个信息,就是“人人可以征服自己的心,掌管自己的心,成为自己的Queen of Hearts或是King of Hearts。”

邓紫棋的上一次巡演“X.X.X. LIVE”历时三年,开了73场,不但破她的个人纪录,也在大中华乐坛创下辉煌的纪录。是否有信心再创纪录?她承诺:“我有信心这次演唱会比上一次更精彩,是否破纪录,用平常心对待。”

这次演唱会聘用了国际演唱会公司砸大钱打造舞台效果,也请到曾为麦当娜等国际巨星设计舞蹈的Kevin Maher担任编舞,要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8月12日(星期六)及13日(星期天)傍晚7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48、$208、$168、$128(未包括$4行政费)

订票:3158 7888(www.sportshubtix.sg

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晚报》、电台UFM100.3zaobao.sg鼎力赞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