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指数太大 黄秋生《失眠》得剪

黄秋生(右)在《失眠》饰演的林醒因患上失眠,老是见到卫诗雅饰演的女鬼前来索命。(剧照/邵氏提供)
黄秋生(右)在《失眠》饰演的林醒因患上失眠,老是见到卫诗雅饰演的女鬼前来索命。(剧照/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黄秋生主演的惊悚片《失眠》本地上映要被剪,电影延迟推出!

《人肉叉烧包》堪称黄秋生的代表作之一,殊不知他的新电影《失眠》的血腥暴力尺度,更是升级版,片中不但有斩头颅、撕人皮,锯头骨,取人脑,还有残酷割下男性生殖器的画面,惊悚指数破表。《失眠》原计划下个月1日在本地推出,但《联合早报》接获发行公司邵氏的消息,电影将延后推出。

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电影送审后被告知,电检处要再找人看此片。据所知,电影逃不过被剪的命运,那些吃人肉的极度惊悚画面,应该是过不了关。

黄秋生:没想到恐怖感去到尽

《失眠》讲述著名大学医学院教授林惜家(黄秋生饰),专门研究人类可以长时间不需睡眠的方法。一天,前女友丘梦熙(吴俐璇饰)突然现身求助,原来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去到末期,病人会陷入失常状态,极具攻击性。为探究真相,林惜家开始连串恐怖实验:潜入停尸间偷取死者大脑,又把丘梦熙关在密室软禁,借此研究睡眠和大脑蛋白质之间的关系。随着实验愈深入,蹊跷的事情不断在丘梦熙身上发生;就连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心底开始出现吃人肉的欲望。

黄秋生在《失眠》中除了演出林惜家,也分演林惜家的父亲林醒。

《失眠》由《人肉叉烧包》的邱礼涛所导,黄秋生说原本以为相隔20年,导演暴力及血腥的程度会收敛一些,“我没想到,他会做到那么足啊!我自己拍摄时都‘哇’!要做成这样吗?但这也是我和邱礼涛最后一次演出这种恐怖片了,大家要看就赶快看,以后没有机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