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庆62岁生日收5蛋糕 郭富城索吻

周润发老婆陈荟莲为他庆生(左图)。同剧的郭富城向周润发索吻。
周润发老婆陈荟莲为他庆生(左图)。同剧的郭富城向周润发索吻。

字体大小:

(综合讯)周润发上周四(18日)的62岁生日,在工作中度过,他与郭富城、张静初、孙佳君、张建声、吴嘉龙等在香港西贡拍摄电影《无双》。剧组一起为发哥庆祝,他收到五个蛋糕,众人为他唱生日歌,郭富城喊周润发是“唯一偶像!”甚至搞笑索吻,场面相当欢乐。

周润发生日当天仍开工,没想到短暂告一段落步出片场时,老婆陈荟莲秘密帮剧组上百工作员工准备了自助餐,一起帮他庆生。周润发透露老婆早上问他“今天吃什么?”当时他想今天要工作,明天也要拍,就回她“随便吃”,没想到老婆给这么大的惊喜,让他相当感动。

郭富城:不再说家事

郭富城19日晚上飞回香港,参加第六届香港萨兰托国际电影节,获颁“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表扬他出色的艺术成就及对电影业界的贡献。

郭富城对于这次得奖觉得荣幸,表示作为演员,任何奖项都是一种鼓励。问及太太方媛可有送礼物奖励他?他表示没有。不是奖励了一个宝宝给他?郭富城立刻表示不会公开谈家事。

他说:“刚过去的母亲节,一家人吃饭,母亲叮嘱我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家庭,她这句话语重心长。我已经成家立室,也得到大家的祝福,不会每次出来都交代家事,这些不是我工作范围。我知道大家想关心我,但我也要尊重母亲的意见,以后不讲家庭事。我也知大家好奇我家是否有新成员,我成家立室,很多事情顺其自然,有小朋友是天赐的礼物,如果有一天在路上遇见我扶老携幼,祝福我就OK啦!希望大家体谅,问我的工作。”

郭富城谈到偶像周润发时说:“之前和周润发合作两部片,对手戏不多,这次我们从头演到尾,我演画家,被饰演伪钞集团首脑的周润发招揽,周润发在戏中会再拿枪,他拿枪时依然那么有魅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