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帅气角色吸引 朴叙俊快速回归荧幕

字体大小:

三流之路 (首播)

KBS World(星和Ch815,新电信Ch523/606)每逢星期二、三,晚上9.50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软件观看

韩剧《花郎》2月才刚播完,主角朴叙俊又有新作与观众见面了。他在KBS新剧《三流之路》中,搭档《太阳的后裔》的第二女主角金智媛,剧照公开后,粉丝非常期待,直呼:“真是可爱CP!”

《三流之路》是《善良的男人》李那廷导演与《白熙回来了》编剧林尚春携手制作。剧情讲述没钱没背景的男女主角,冲破束缚的成功记。

崔爱罗(金智媛饰)是百货商店服务员,梦想成为新闻主播,每年都报考新闻主播招聘考试,却每次都落榜。但她不依靠别人,不相信运气,不心存侥幸,要靠自身的努力,成为新闻业界的精英。

高东万(朴叙俊饰)学生时期是穿着跆拳道服的热血斗士,有着辉煌纪录,现在则是平凡的合同制公司职员。他为了东山再起,开始挑战UFC格斗选手。

预告片“激情”扭打

《三流之路》之前释出首波预告,朴叙俊饰演的高东万穿着跆拳道服,金智媛饰演的崔爱罗则一身粉红套装,两人一开始就互扔东西,崔爱罗拿麦克风戳高东万的脸颊,后来更使出绝招,用手臂勾住高东万的脖子,高东万反击,咬了崔爱罗一口,接着两人开始互扯对方的头发。如此“激情”的戏码,让粉丝期待两人在剧中的化学反应。

《三流之路》上周四举行发布会,朴叙俊、金智媛、安宰弘、宋昰昀、金盛吴等齐亮相。

因前作《花郎》收视不理想,朴叙俊在记者会被问到有何绝招提升收视率,他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现场拍摄的气氛,拍《三流之路》时气氛很好,可以演出这部戏,我觉得非常幸福,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他饰演东山再起的跆拳道选手,为剧苦练许多跆拳道动作,也为戏健身。他自信地说:“现在我的上半身线条非常精实好看,请大家关注我的演出。”

发布会玩很大,主持人金盛吴调侃四位主角,称若收视率突破30%,就让朴叙俊和金智媛结婚,若收视率不满30%,就让安宰弘、宋昰昀结婚。金盛吴说:“反正他们在剧中认识这么久了,也到了该结婚的时候。”朴叙俊赶紧解围,喊话只要收视破30%,就带剧迷同游釜山。

朴叙俊早前受访谈到饰演高东万的感想:“东万是很有主见的人,他不去迎合大多数人,而是以自己的价值观生活,享受自己主宰的人生。东万的品性正直,面对困境,会正面乐观地迎击,包括在拳击场也不会使诈。我被他帅气的个性吸引。”

被角色吸引,是朴叙俊在2月《花郎》结束后,快速回归荧幕的原因。他希望透过《三流之路》,与观众分享这一代年轻人奋斗的故事。

女主角金智媛在夯剧《太阳的后裔》饰演“尹中尉”星途大开,这是她首次晋升韩国三大无线电视台戏剧黄金时段女主角。她坦言因为《太》剧的高收视,让她压力不小,但身为演员,会尽全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迷(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星期一至日 晚上9.00

主演:郑嘉颖, 田蕊妮, 金刚、吴业坤。重案组督察万乔柏在警队扶摇直上,任何行动皆安全至上,不容有失。谁料接手一宗离奇绑架案后,跟报馆采访主任计颖妍一同牵扯进连串官商黑勾结的事件,险象环生。

财经追击

8频道 晚上10.30

2016年,做部分时间工作的居民达23万7000人,占劳动力的10.5%,比7年前高出42%。许多行业破旧立新,手机应用程序的崛起,让更多人打零工。零工经济的崛起,为国人带来什么工作机会?

魔女嘉莉 Carrie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翻拍自经典恐怖小说,叙述害羞的嘉莉怀特受到虔诚无比的母亲保护,却遭到同侪排挤。她在学校舞会中被捉弄,开始展现恐怖的超能力,惩罚整个小镇。

警察故事2013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公安队长钟文(成龙)忙于工作而疏忽家庭。女儿苗苗(景甜饰)主动约父亲在酒吧见面,并介绍酒吧老板男友武江(刘烨饰)给他认识。酒吧发生劫持事件,钟文欲保护人质却被偷袭,苏醒后,他发现以武江为首的这群劫匪原来另有目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