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车艺莲大婚 想生五子甜蜜破表

朱相昱(右)和车艺莲交往500天步入礼堂。(网络照)
朱相昱(右)和车艺莲交往500天步入礼堂。(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38岁的韩星朱相昱和31岁的车艺莲,前年因合作电视剧《华丽的诱惑》而相识相恋。5月25日,两人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结婚典礼。他们计划至少生两个孩子,并开心说,有机会的话生五个也不错,甜蜜幸福破表。

朱相昱:这一年半就像五六年

朱相昱和车艺莲交往500天就步入礼堂。去年3月恋情曝光时,朱相昱说这一年半就像是五六年,两人边拍剧边交往,几乎天天见面,大约见到第350次的时候,朱相昱就想要把车艺莲娶回家了。

车艺莲:至今还没向我求婚

小俩口日前特地飞到夏威夷拍摄婚纱,虽然婚期早早确定,但朱相昱与车艺莲还是非常紧张。朱相昱自爆前一晚喝了两瓶烧酒助眠,车艺莲则整晚失眠。朱相昱透露,原本要在夏威夷向车艺莲求婚,但后来被她发现而作罢,车艺莲说朱相昱到现在都还没向她求婚。

婚礼并未请专人规划,一切都是两人自己来,唯有造型是请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造型师郑允基帮忙打点。朱相昱说目前还没计划去哪里度蜜月,可能6月初才会确定。

之前车艺莲曾在SES的团员Bada婚礼上接到捧花,大婚时两人请了wax、JeA、Bada来献唱婚礼祝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