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常现身康城争影帝 班史提勒5天后宣布离婚

班史提勒(左)和老婆2014年底出席《博物馆惊魂夜》首映礼。(路透社)
班史提勒(左)和老婆2014年底出席《博物馆惊魂夜》首映礼。(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喜剧天王Ben Stiller(班史提勒)21日刚跟Dustin Hoffman(达斯汀贺夫曼)等拍档到康城影展宣传参赛电影“The Meyerowitz Stories”,上周五(26日)他与明星太太Christine Taylor(克莉丝汀泰勒)发联合声明宣布分居,结束17年婚姻。两人上个月与女儿现身公开活动时仍没有异样,消息令外界震惊。

两人的声明提到,“怀着对彼此的深爱与尊重,我们一起牵手度过18年,已决定分开。我们的优先考虑仍是孩子,将尽力扮演好父母和最亲密朋友的角色。恳请媒体尊重我们的隐私。”

现年51岁班史提勒以电影《门当父不对》(Meet The Parents)、《博物馆惊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等系列片,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喜剧天王。

班史提勒与45岁的克莉丝汀1999年通过短片“Heat Vision and Jack”相识,翌年在夏威夷举行婚礼,育有一名15岁女儿与12岁的儿子,克莉丝汀常在老公的电影中客串演出。

班史提勒去年10月受访时自爆,2014年曾经患上前列腺癌,幸及早求诊,已完全康复。他手术后虽成功康复,却留下失禁、性功能受损等后遗症,在太太陪伴下走过难熬的日子,虽然战胜癌魔,可惜这对好莱坞出了名的恩爱夫妻,最终仍分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