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莉安娜号召天王天后 下星期天回曼彻斯特开唱

亚莉安娜预计在6月4日重返曼彻斯特开唱。(路透社)
亚莉安娜预计在6月4日重返曼彻斯特开唱。(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3岁美国小天后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2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个唱,发生自杀炸弹恐怖攻击,造成22死、119人受伤惨剧,她后来搭机返回家乡美国佛罗里达州休养,因愧疚承诺负担全数罹难者的丧葬费用,并取消6月5日之前的所有演出。

沉淀数日后,她稍早前在面簿发表声明,表示她想在恐攻后帮忙粉丝疗伤止痛,她将回到事发城市曼彻斯特,举行为受难者募款的慈善演唱会。

亚莉安娜在声明中说:“我将回到无比勇敢的曼彻斯特市,陪伴我的粉丝,并为了受难者与他们的家属举行慈善演唱会。”

她勇敢地说不会让恐怖攻击改变巡演的宗旨“为粉丝提供一个安心的地方”,强调“我们不会让仇恨获胜”,对暴力最好的回应,就是“比过去更紧密地团结,更加帮助彼此,更加珍爱他人,歌声更加嘹亮,活得更仁慈、慷慨。”

TMZ网站报道,她最快可能于6月4日演出,她与经纪人正号召业界的天王天后一起响应,共同面对邪恶力量。开唱地点至今仍不明确,能确定的是不会在“伤心地”曼彻斯特体育馆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