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爆料陈罗密欧入住黄俊雄家 黄俊雄怒:隐私受侵犯

黄俊雄(左)和陈罗密欧是本地电视圈的“超级好朋友”。(网络图)
黄俊雄(左)和陈罗密欧是本地电视圈的“超级好朋友”。(网络图)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小生陈罗密欧搬到好友黄俊雄家中?读者蔡小姐来函爆料,指说黄俊雄和家人几个月前搬到西部私人住宅区的三层楼半独立式洋房后,陈罗密欧几乎每天都驾车来访,并经常在黄俊雄家过夜。

蔡小姐好奇:“其他艺人,不管住得离电视台多远,都是每天来回自己的家。他们两人都各有家人,为什么陈罗密欧有自己的家,还几乎每天都跑到另一个艺人的家,甚至还过夜。”

联合早报记者分别联系黄俊雄和陈罗密欧了解情况,黄俊雄没好气地说:“这个问题已经超越我的隐私界线!我有伤害谁了吗?我在家开派对,请谁来都要报告吗?那我一天洗澡几次,是不是也要报告呢?”

另一边厢,陈罗密欧受访时则态度大方地笑回:“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是哪里不正常,还是不正当吗?是要投诉我停车阻碍了他们吗?其实我到那里,看到邻居都会打招呼。”

黄俊雄家离电视台近

众所周知,陈罗密欧和黄俊雄是本地电视圈的“超级好朋友”,陈罗密欧坦言:“男艺人中,我最信任的是黄俊雄,女艺人则是林慧玲。我确实会在黄俊雄家中过夜,有时隔天要拍戏,从他家里开车到电视台只需八分钟,比从我在东部的家上班要近得多。

“其实我不是唯一曾在黄俊雄家里过夜的艺人,林慧玲和方伟杰他们也都曾过夜。”他说,到黄俊雄家过夜,只要对方的父母和自己的父母觉得没问题,外人其实不必多管闲事。

陈罗密欧家缺私人空间

他也说,念书时和男同学到彼此的家过夜是平常的事,所以长大了也习惯这么做,而他长期“霸占”黄俊雄家的客房,还有一个原因:他自己的家缺少私人空间。

陈罗密欧和父母一家八口同住四房式组屋。

陈罗密欧和父母、兄弟、嫂嫂、两个侄儿女,一家八口住在四房式组屋里,相当拥挤,他说自己长那么大还得跟弟弟住同一个卧室,少了一些隐私,所以既然黄俊雄不介意他住客房,他当然很乐意利用,尤其是要熟读隔天拍戏的剧本时,更需要清静。“反正父母知道我在哪里,呵呵!”

记者问他有没有打算付房租,他说:“俊雄的父母对我很好,他们都没有计较,但我有时会买一些食品和用品上去。”

陈罗密欧可有打算尽早离开家人“自立门户”?他说:“哥哥已经在申请组屋了,我自己平时很舍得花钱,给父母家用也很大方,所以存款不足,暂时没有能力买房子。”

前阵子黄俊雄装修房子,遇到无良装修商,陈罗密欧也替好友出主意,他笑说:“俊雄的电脑设备等,都是我帮他装的!”

针对黄俊雄感觉隐私受侵犯的反应,蔡小姐回应说:“两位艺人身为当红偶像,做什么当然很容易受到关注。陈罗密欧被看到几乎每天都在黄俊雄家出入,我们在公共空间目睹这个过程,不算侵犯到别人的隐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