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 DJ黄文鸿主持《The Voice 决战好声》

黄文鸿接下《The Voice决战好声》的主持工作,希望能看到更多“内幕”。
黄文鸿接下《The Voice决战好声》的主持工作,希望能看到更多“内幕”。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mm2 Entertainment引进,由新加坡星和视界(StarHub)及马来西亚Astro共同制作的《The Voice决战好声》,是原创自荷兰,在全球拥有65个国家版本的歌唱真人秀“The Voice”。为新马两地观众打造的《The Voice决战好声》将由UFM100.3 DJ文鸿与马来西亚主持阿姐萧慧敏联手主持。

被问到为什么会接下这个主持工作?黄文鸿说:“我是代表电台参与这个大型项目的,隔了那么多年再次接下电视主持任务,主要是因为这类国际性的版权节目可以看到很不一样的制作方式,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看不同国家的歌唱节目,对这些节目的幕后非常好奇,我想主持人应该可以看到更多‘内幕’吧 ! ”

很久没有主持电视节目的黄文鸿,最担心自己的时间分配。他说:“要在广播、电影的工作量上再加上这个节目,还有外面的主持及配音工作。录影是从7月份一直到年底,想起来就晕。但是我下半年还是有自己的旅游计划,会照旧进行,假还是要放的! ”

UFM100.3是这节目的指定宣传电台。为了宣传该节目,《UFM100.3早班:文鸿、丽梅、小猪、伟龙》节目从上周开始每天在线上直播耍花样,DJ之间互相PK挑战“The Voice”,各自表演歌曲∕舞蹈,视频风趣好笑。观看视频:http://bit.ly/thevoice1003

到底哪位重量级歌手或音乐人将受邀坐上节目最为标志性的“红色转椅”成为明星导师呢?主办单位将在6月8日晚上7时在官网(www.thevoicesgmy.com)及UFM100.3公布。《The Voice决战好声》将于2017年第三季在星和都会台(Hub E City)和Astro AEC都会台同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