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刘嘉玲端午新发型 网民喊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婚后育有两女,两人时常和粉丝分享天伦乐,趁着5月30日端午节,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照片,写道“今年端午节我们家多了一位成员,粽子也多了一个。”

照片中王力宏拿着粽子抿嘴笑看镜头,老婆抱着小嘉娜,头发巧妙遮住侧脸;两岁长女嘉莉背对镜头,一手指着爸爸手上的粽子。但不少网友对王力宏的新发型颇有微词,复古的中分模样被毫不留情毒舌“发型好丑”。

有网友直称“高晓松!你盗王力宏的号干吗?”惹得王力宏出面澄清“我是本人。”全因王力宏这没修的发型和高晓松颇为神似,笑坏众人。有粉丝护航说王力宏头发只是没有整理,“王力宏在家,轻松一点不好吗?”力挺他的粉丝说,“这是基努哥的颓废发型”“头发有没有整理都帅”“不管怎样他都是我的男神”。

刘嘉玲撞脸“天山童姥、裘千尺”

港星刘嘉玲近年总以超强气场与绝佳时尚品味获得外界好评,出席各种公开场合很少失手。不过日前她出席一场活动时的“全新发型”,意外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发型师回家过端午了吗?”

刘嘉玲当天的造型是一身端庄高领黑色套装,头发全部梳向脑后,唯独在两鬓处垂下短短的两撮,与优雅的装扮显得格格不入。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惊呼“发生什么事了?”“这发型够我笑到明年了!”认为刘嘉玲两鬓的小撮头发“好像倒立的牛角”“那两条龙须怎么回事?”还有人认为她超像《神雕侠侣》的裘千尺,或《天龙八部》的“天山童姥”,甚至被戏称是“火云邪神的二姨”,但也有粉丝为她平反,留言“刘总愈变愈可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