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结石不想斗嘴 周兴哲爱不失联

字体大小:

台湾网红歌手“圣结石”继首支单曲《安俪》在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佳绩后,最近推出对唱曲《真的不想嘴》。这首歌轻快悦耳,而值得一提的是,对唱女主角不是别人,就是圣结石的太太Dodo,引起粉丝讨论纷纷。

自网络崛起的圣结石去年10月开始创立频道,短短半年就在YouTube冲出86万名追随者,目前已超过100万人,他坚持每天傍晚6点曝光一则新影片,堪称网红界的拼命三郎。

圣结石与老婆对吵

圣结石表示,《真的不想嘴》的创作灵感其实是来自他与老婆的相处,讲述夫妻间生活、吵架等大小事。原来当年圣结石和Dodo在夜店相识,交往一个月就闪婚,至今婚姻生活一年多。结婚后,两人发现很多事情会意见不合,常常争吵,磨合过程挺辛苦。

MV由圣结石和Dodo主演,两人除了大秀恩爱外,也有激烈争吵的画面。为了激发“圣嫂”,首次当MV导演的圣结石会偷偷开机挑战她底线,不断大小声对Dodo讲话,“培养”老婆生气情绪,让不擅长演戏的Dodo情绪爆发,顺利收到画面后喊卡,Dodo才惊觉原来被老公“设计”,只好翻白眼发泄不爽说:“他平常都对我那么凶啦!”

周兴哲从歌手跨界演戏

台湾创作歌手周兴哲前阵子拍摄了网络剧《小妖的金色城堡》,并为该剧演唱主题曲《永不失联的爱》,澄净歌声,像不曾沾染世事尘嚣,在黑白琴键间流转,非常动听。

该剧根据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小说改编,是周兴哲从歌手首次跨界演戏,让不少粉丝充满期待。据报道,周兴哲获得饶雪漫钦点,饰演极具音乐才华的男一号“林南一”,是一名乐队吉他手兼主唱,与女主人公展开一段温暖恋情。第一次在戏剧中担此重任,周兴哲好几个月来都全心投入在角色中,即使没有自己的戏,他也在一旁看别人如何表演,一边学习也一边让自己更融入角色和故事。

当戏快杀青时,饶雪漫邀请周兴哲为剧谱写主题曲,人在重庆拍戏的周兴哲毫不犹豫,一天之内就完成了旋律,而饶雪漫也立刻填词,完成了《永不失联的爱》。饶雪漫也对周兴哲大加赞赏,说“他不用演,他就是林南一。”

陈奕迅吟唱珍惜身边人

阔别三年,香港歌手陈奕迅终于推出新华语专辑。首波主打歌《披风》描述人长大后常常会自己想着若是有件可以依靠的披风,有个可以信赖的肩膀,有暖暖的呵护,甚至小小的一句问候,就十分满足。歌词温柔抒情,在陈奕迅的安静吟唱下,仿佛再多的苦难都能被治愈,一定会有人为你撑着一片天。

据报道,《披风》MV讲述真实故事,一位母亲因为一次意外失去儿子,顿时失去生活中的精神支柱,但最终打起精神重新出发,为的是延续对儿子的爱。MV导演特别邀请该事件的妈妈亲自担任MV主角,她透露希望以自身经历,为身处逆境的人找到安慰。陈奕迅得知这段故事,唱来格外有感情,也希望借这首歌,让大家能更珍惜身边的人。

台湾KKBOX新歌排行榜

1 真的不想嘴——圣结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