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莉安娜重返曼彻斯特 募款演唱会大咖云集

美国歌手亚莉安娜在面簿宣布本月4日将重返曼彻斯特,举行名为“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会。
美国歌手亚莉安娜在面簿宣布本月4日将重返曼彻斯特,举行名为“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会。

字体大小:

美国流行乐女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演唱会,没想到发生恐怖攻击,造成22人死亡以及64人受伤,亚莉安娜相当自责,甚至在悲伤写下“彻底心碎”“无话可说”等字句。前日亚莉安娜在面簿宣布本月4日将重返曼彻斯特,举行名为“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会,显示不畏恐怖主义的决心,并邀请许多著名歌手和乐团共襄盛举。

先前,亚莉安娜已表示会为罹难者与伤者,重返恐攻事发地举办演唱会募款,现在将海报上传至面簿,也邀请到凯蒂佩里(Katy Perry)、麦莉希拉(Miley Cyrus)、酷玩乐团(Coldplay)、小贾斯汀(Justin Biebe)、亚瑟小子(Usher)等人一同参与演出,不到一天时间吸参量十万网友按赞。

演唱会门票收益将全数拨捐曼彻斯特市议会紧急基金“We Love Manchester Emergency Fund”和英国红十字会,主要用来照顾所有受到上个月亚莉安娜演唱会炸弹事件影响的人。预计可筹到200万英镑,而恐怖攻击当晚在演唱会现场的观众可以免费入场;希望能替伤亡者尽一分心力。

摇滚歌手连恩·盖勒格也办个人慈善演唱

除了亚莉安娜,本身就来自曼彻斯特的著名英国摇滚歌手、前绿洲合唱团(Oasis)主唱连恩·盖勒格(Liam Gallgher)日前已举办个人慈善演唱。表演中点了22只蜡烛,观众也自动唱起了绿洲合唱团著名歌曲《别抱恨回头看》(Don't Look Back in Anger),演唱会的收益也捐给同个紧急基金。

另一方面,亚莉安娜也计划创作单曲,宣扬爱与反仇恨和暴力的信息,并邀请麦莉希拉和妮琪米娜(Nicki Minaj)等人气女歌手合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