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综艺节目成艺人摇钱树 范冰冰秀恩爱+脑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2》保留范冰冰、李晨、吴亦凡,把原来主持群里的林更新、陈汉典、大鹏换成薛之谦、陈学冬、谢依霖,结果呢?口碑一样普通。


《挑战者联盟2》延续职业体验真人秀路线,让明星以轻松娱乐的形式,齐心协力挑战各种职业任务,传递积极进取和温暖励志的正能量,向所有工作者致敬。这是沿用韩国节目《无限挑战》模式,再加上中国特色。


艺人挑战不同职业
新系列触及的职业包括:酒店服务员、快递、图书管理员、酿酒师、替身演员、考古学者、杂志社记者、案件现场分析师、厨师、音乐制作人等,参与的艺人来宾范围广泛,从资深歌手张信哲、实力派演员张涵予,到新生代艺人杨宗纬、韩庚、李宇春等,陈汉典和林更新也回锅助阵,韩星黄致列最可怜,在限韩令的影响下,他卖力参与的镜头全部被删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