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接杨幂机 合体庆女儿3岁生日

字体大小:

(综合讯)6月1日儿童节正是杨幂刘恺威女儿小糯米的生日,中午杨幂携父母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刘恺威前来接老婆和岳父母,一家七口终于团圆。

其间,刘恺威面露笑容主动为岳父母拿行李并搬上车,但对于记者问及是否专程返港庆祝女儿生日,会逗留多久,他与杨幂都未有回应。过程中夫妇交流不多也无戴婚戒。接着,一家人便返回位于宝珊道豪宅。

杨幂以手挡小糯米脸防曝光

1日下午4点多,杨幂父亲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外孙女的画作,还标注上了发微博的地点在香港。在这几幅画作中有用花瓣制作的画作,也有卡通涂画,3岁小糯米画画的天赋看上去真的很高。网友看后也纷纷点赞。

约7时许,刘恺威再驾车出外,父亲刘丹坐在司机位旁边;另一架保母车则由司机驾驶一同驶往深湾游艇会,大家都脸露笑容,相信是在私人会所安排生日会为小糯米庆祝生日。

晚上约9点半,刘丹、杨幂和小糯米的车先驶出,大批传媒上前拍照,杨幂立即以手挡着小糯米的脸,及后又叫佣人用布遮挡,慎防小糯米曝光。

夫妇两人微博12个字为女儿庆生

晚间9点多,杨幂刘恺威同时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蛋糕照。夫妇俩也是惜字如金,刘恺威写下“生日快乐”,杨幂则是除了和老公同样写下“生日快乐”四个字之外,还多写了“六一快乐”四个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