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悬疑惊悚新剧“Duel”加入复制人的元素。(tvN提供)
悬疑惊悚新剧“Duel”加入复制人的元素。(tvN提供)

字体大小:


tvN新剧,6月3日在韩国首播,本地观众今晚就能收看。故事围绕四主角:刑警张得天(郑在咏饰)因女儿被绑架而卷入复制人事件;对张得天与复制人之间的关系产生疑问的检察官崔朝惠(金諪恩饰);为生存不得不互相对决的复制人(杨世钟分饰两角)。青龙奖影帝郑在咏多年来只拍电影,2015年拍第一部电视剧“Assembly”,这回是第二次主演电视剧。金諪恩是婚后回归,饰演野心强大的检察官,展现少见的一面。新人杨世钟去年接连演出《浪漫医生金师傅》《师任堂:光的日记》受瞩目,这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失去记忆的嫌疑人成俊和让成俊陷入冤狱的复制人成勋,表现令人期待。


中国大型科学类脑力真人秀节目。第四季主打“让科学在年轻人中流行起来”,以青春为科学站台,向年轻人传播科学的重要性,并请来年轻人喜欢的青春偶像参加挑战。


暗杀教室
Animax(星和Ch53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