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剧加科幻元素

字体大小: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

即日起可在互联网观看

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6月18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10.00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是韩国tvN电视台5月22日起播出的月火剧(每周一、周二播出),这部新剧挑战又一新鲜题材,描述外星人与地球人之间的互动。刑侦部分的剧情,和2016年热播的《信号》有异曲同工之处。剧情分为两部分,讲述主人公分别在2017年和2037年,通过某种联系共同解决发生在韩国的悬疑案件。

故事一开始,是从2017年追溯到10年前。一对双胞胎兄弟在树林里目睹天上射下一道光,然后一个女子从光里头走出来。她是外星人吗?两人相当害怕。

双胞胎兄弟与外星女重逢

10年后,这对兄弟长大了。弟弟金宇镇(吕珍九饰)原本相信外星人的存在,现在已经不信了。他考入韩谭科技大学,成绩顶呱呱,对于任何的异象,坚持以科学理论解释。

哥哥金范均(安友渊饰)则相反,小时候一直跟弟弟说没有外星人,但那一夜在树林的奇遇,让他坚信神秘女子就是外星人。当父亲离家,金范均也归咎是外星人把父亲带走,他因执着于追踪外星人,被关进精神病院,后来因为意外导致一个大学生坠楼而入狱。

金范均出狱后,金宇镇以为兄弟从此可以平静地一起生活,却发现哥哥仍在追踪外星人,更惊讶哥哥与大学内的几起学生坠楼案有关。金范均告诉弟弟,他最近又看到那个“外星女子”,并坚持这女子是坠楼案凶手。

原本不相信的金宇镇,与哥哥在路上看到“外星女子”迎面走来,兄弟两人都吓呆了。女子的样貌10年来完全没变,她不是“外星人”,是什么?金范均决定追踪该女子,结果那一夜之后,音讯全无。金宇镇决定找出案件的真相。

刑警进入智能区查案

2037年的韩国,充满犯罪和疾病,但有一个特别的“智能区”,那里的居民体内都装了“维稳系统”晶片,当他们生气、激动或恐惧时,系统会帮助他们稳定情绪,所以在智能区近15年都没有人犯罪。

有一天,警方接到来自智能区的报案电话,一个女子自称被绑架,之后更传了自己杀死两个绑匪的影片给警方,刑警金俊赫(金刚于饰)决定进入智能区调查。以“零犯罪”为傲的智能区,岂能允许杀人事件发生?市长一方面答应与金俊赫配合,希望尽快破案,一方面又担心暴露智能区的秘密。

其实,金俊赫只是借用调查杀人事件进入智能区,对他来说,破案是其次,他的真正目的是找人……

剧情悬疑又紧张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与KBS《三流之路》及MBC《守望者》同一天首播,相比之下,《Circle》的故事精彩多了。剧情悬疑又紧张,同一集叙述两个时代的故事的手法,也很吸引人。

该剧之前的预告打出“两个世界,他们追逐的唯一真相。”这不是一部穿越剧,而是关于过去与未来,两个不同的时代,被某种神秘的元素牵连着。

2017年的金宇镇,2037年的金俊赫,他们追逐的是同一个真相吗?

十宗罪(首播)

8频道 晚上10.30

李东勋执导,曾志伟监制,张翰、曾志伟、于小彤、张雅玫主演。改编自中国作家蜘蛛的网络小说,讲述由四个警察在中国组成的蜘蛛特案组所面对的罪犯,以及调查凶杀案件的故事。

我们的轻狂年代 Everybody Wants Some!!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景设置在80年代,讲述大学新生Jake和他的棒球队友们在一个周末所经历的故事,他们在没有大人的成人世界,探索自由与责任。影片与导演此前作品《年少轻狂》风格类似,时间上也是“接续”的关系。

恋爱操作团 Cyrano Agency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朴信惠、李敏贞、崔丹尼尔。讲述“恋爱代理人”为剩男剩女寻找爱情的故事。

某种女人 Certain Women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描述美国人烟稀少的西北小镇,三个女人的互动故事。男子因为职灾索赔被拒,愤而携枪挟持人质,迫使女律师(Laura Dern饰)涉险劝说;为建造新家,Gina(Michelle Williams饰)与丈夫努力说服老地主出售囤积多年的沙岩,却也让他们的婚姻裂痕浮现;女讲师(Kristen Stewart饰)为了教导法律课程,千里迢迢来到偏远小镇,意外与牧场女工逐渐亲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