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宣布结婚生女 女儿“美宝”关岛出生

贺军翔(左)一举得女,喜上眉梢。(翻摄贺军翔面簿)
贺军翔(左)一举得女,喜上眉梢。(翻摄贺军翔面簿)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现年33岁的台湾男星贺军翔,3日晚在面簿自爆结婚喜讯,写道:“今天虽然下着暴雨,但是个好日子,所以风雨无阻的……我们登记结婚了!四个月前,我的宝贝女儿在美国出生了。”还放上昵称“美宝”的女儿侧脸照,但他不改以往对感情低调保护态度,仅透露老婆非圈内人。

33岁的贺军翔出道以来,感情世界始终成谜,这次丢下震撼弹,令粉丝相当吃惊。演艺圈搭档《恶魔在身边》杨丞琳、《爱情合约》林依晨轮番祝贺,多年好友郑元畅也说:“恭喜啊!当爸爸了耶!也太低调了吧!”网友惊呼:“连你都不知道,就代表真的低调。”

与初恋前女友登记结婚,暂时不宴客

台湾媒体报道贺军翔的好友透露,老婆是他念民生国中时的同学,高中时期开始交往的初恋女友,也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不过在他走红后分手。贺军翔仍对她念念不忘,2011年两人被周刊直击“复活爱”,此后便低调交往中,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今年拍完网剧《寒武记》,贺军翔便带着怀孕中的女友飞往关岛,2月产下女儿,3月已返台。

台湾《苹果日报》独家采访到贺军翔妈妈,她表示很开心,很喜欢媳妇,觉得媳妇乖巧懂事,记者求证女方是否是他的国中同学,贺妈妈笑称:“不知道是不是初恋,大家不要乱讲啦。”贺妈妈透露因为贺军翔的奶奶上个月过世,所以遵照习俗在百日内登记结婚,暂时不会宴客。至于会去关岛生孩子,是因为有亲戚住在那里。贺军翔这些年都在中国大陆发展,但他有空就会飞回台湾,未来也将定居台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