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本地票房摘冠

(WARNER BROS提供)
(WARNER BROS提供)

字体大小:

《神奇女侠》上周杀到本地与外海55个国家与地方的戏院,杀出亮眼票房,本地摘冠,五天收293万3716元,逼近300万大关。回想当初电影找女导演Patty Jenkins(派蒂珍金斯)执导,一些人不看好,如今票房出炉,狠狠刮了当初不看好她的人一记耳光。赵文卓的新片《荡寇风云》表现也不俗,票房9万3079元。

《加勒比海盗》是最受欢迎的旧片,票房累计超过291万元。本土片《天公仔》比《异形:圣约》迟一周推出,每周的票房一直落在《异》之后,上周竟然反败为胜。《天》累计了42万元。

2017年6月1日至4日票房排名

①(_)《神奇女侠》(Wonder Woman)

②(1)《加勒比海盗:萨拉查的复仇》(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Salazar's Revenge)

③(_)《海滩救护队》(Baywatch)

④(_)《荡寇风云》(God Of War)

⑤(4)《逊咖日记:公路旅行落难记》(Diary Of A Wimpy Kid: The Long Haul)

⑥(2)《亚瑟:王者之剑》(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⑦(3)《银河守护者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

⑧(6)《天公仔》(Lucky Boy)

⑨(5)《异形:圣约》(Alien: Covenant 2D)

⑩(7)《毒。诫》(Dealer/Healer)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