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昨出院回应“对不起” 三天前服过量镇定剂送医

T.O.P穿着患者服,戴口罩,坐轮椅被人推出病房。
T.O.P穿着患者服,戴口罩,坐轮椅被人推出病房。

字体大小:

(台湾讯)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因服用过量镇定剂紧急送医,昏迷第三天终于在前天下午传出恢复意识。

韩媒报道,T.O.P已于昨天从首尔梨大木洞医院的5楼加护病房退房,而他的家属也以“没有单人独立病房”为由,替他办理出院手续,准备转往其他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T.O.P穿着患者服,戴口罩,坐轮椅被人推出病房的模样被媒体曝光,有记者问他:“承认吸大麻吗?”T.O.P仅低调回应:“对不起。”至于T.O.P将转往哪间医院,首尔梨大木洞医院回应:“因为这属于个人私事,所以无法透露。”

须继续接受精神科治疗

有关目前T.O.P的复原情况,该相关人士则说:“已经好转很多了,但接下来仍须继续接受精神科的治疗。”

T.O.P坦承与女练习生韩瑞熙在家中呼麻,周一遭检方起诉,随后被他服役的义警队开除,转调首尔4机动团服务。他周二传出服用过量镇定剂,紧急送往梨大木洞医院抢救,前天恢复意识。

据媒体报道,T.O.P的家人希望他在个人病房静养,但梨大木洞医院的普通病房没有个人病房,于是决定让他转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