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出轨 日导演新海诚推特否认

导演新海诚与女星三阪知绘子(右图)婚后生活极为低调。(网络图)
导演新海诚与女星三阪知绘子(右图)婚后生活极为低调。(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继日本影帝渡边谦被爆搞婚外情,密交21岁酒店妹之后,前天日媒爆料卖座动画片《你的名字。》(Your Name.)导演新海诚与30岁女编辑陷出轨传闻,不仅一起吃饭,还在女方家中幽会。新海诚事务所随即发表声明否认,随后新海诚也在个人推特否认出轨。

新海诚说:“有报道称我和某人交往,提到一起吃饭是真的,但是交往是完全没有的事。我对事件造成的困扰感到十分抱歉。”他在另一条推特表示:“大家对我的私生活的关心,让我感到惊讶,是我的行为导致外界误会。我的工作是制作出好的电影,目前正全力投入到新片的制作中。再次为打扰到大家感到抱歉。”

44岁新海诚的太太是40岁女星三阪知绘子,两人结婚多年,育有一名七岁女儿,两人极为低调,几乎没有一起出席过公开活动。

据《日刊Sports》报道,新海诚去年春天透过朋友认识一名30岁右左的女编辑,而且是一个“美人编辑”,两人的关系之后发展迅速,被揭露多次一起在东京吃饭看戏,甚至曾到女方家中幽会,出席朋友的派对,关系绝非普通朋友般简单。不伦传闻还被放上电视节目讨论,不过“‘她’的名字”目前仍未公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